undefined

現代化的便利生活,資源隨手可得,你是否認為這些都是理所當然?

許多所謂的方便其實都在無形中造成浪費,如今地球已陷入資源匱乏的窘境,此時你我都該做些改變了!
現在開始踏出你的第一步,加入成為環保集點會員!
現在更加碼(((限時活動))) 於環保集點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,還有機會免費體驗環保輕旅行唷! 
旅行綠時尚,環保旅行原來可以這樣玩!

 

 

 

旅行綠時尚,環保旅行原來可以這樣玩!
讓台客導演教你怎麼利用環保集點來趟不一樣的環保旅行吧~
即日起,綠粉們只要至「環保集點」臉書粉絲專頁的活動貼文留言,
就有機會免費體驗環保輕旅行唷!
★ 活動辦法:https://goo.gl/KMtNpi
★ 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5日
----------
客服專線:(02)2651-9502
環保集點官網:https://www.greenpoint.org.tw/GPHome/
環保集點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setpoint/

 

undefined

【我們的意義】

綠葉融入∞無限符號,象徵低碳環保、節能減碳、良性循環及永續再生,傳達綠色消費之理念;

右上綠色圓點點綴,代表在環保集點制度中,各項低碳作為及環保行動均可化為「綠點」進行累積及兌換,

由∞與綠色圓點交織成人形代表全民共同實踐綠色環保行動,使「環保集點」成為全民運動,體驗「環保行動有價化」,守護我們的地球!

愛地球從環保集點開始,即刻起註冊成為「環保集點」會員,往後您每次的環保行為,都將成為拯救地球的關鍵。

綠色消費循環理念所帶來的正向改變,需要大家共同支持響應,請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環保集點的行列,讓環保融入生活、生活實現環保!

 

資料來源:環保集點官網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五花八門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